继续教育

“首届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1372

314日上午,由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药学会共同联办的“首届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班”开学典礼在药科大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主任周福成、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永兆、南京药学会秘书长刘义保等出席开学典礼。有关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学员代表沈晓燕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秉承学校“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好好学习,贡献社会。典礼由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映欢主持。 

  “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班”的学员是由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药学会联合,第一次通过成人高等教育自主招生考试录取的62名新生,均为从事一线药学服务工作的专科学历的执业药师。学校将针对本届学员的工作特点,制定专门的教学计划,采取面授、自学、系列专题讲座、基地实践实训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教学手段,邀请学校教师、资深药师、行业专家授课,组建多元化教师队伍,从而提高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