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市科协、南京医药卫生学会联合体携手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41

根据市科协的统一安排,由南京医学会、南京药学会、南京中医药学会、南京护理学会、南京自然医学会、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六家学会组成的南京医药卫生学会联合体,再次组织医护专家团队一行于11月7号赴溧水区晶桥镇笪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市科协副主席刘启祥,副巡视员张坚平、科协学会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11.7义诊活动1.jpg

 

义诊受到了当地群众,特别是老人的欢迎。会议室挤满了冒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此次义诊团队涵盖了眼科、消化内科、皮肤科、心血管科、呼吸科、普外科、中医老年科,并组织测量血压和用药咨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诊断,耐心的回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医疗专家精湛的诊疗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11.7义诊活动2.jpg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名,测血压50余人、接待用药咨询30余人,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手册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