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创新药物研发与再评价”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337

2018年12月7日南京药学会药剂与药理专委会联合江苏省药学会药剂专委会在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招商中心312多功能厅召开了主题为“创新药物研发与再评价”的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承办,来自江苏省药学会药剂专委会和南京药学会药剂与药理专委会的委员以及制药企业、研发公司的研发人员等40余人参会。

刘秘书长讲话.jpg

大会分别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周建平教授和副主任委员姚静教授主持,江苏省药学会李继副理事长和南京药学会刘义保秘书长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了药剂专委会的以往工作成绩和专委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专委会的发展和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期望;此外,周建平教授和胡一桥教授就创新药物的研发和医药工业热点问题分别做了“2020年版中国药典制剂通则增修订概况”、“抗肿瘤免疫治疗和DDS”的专题报告,引起大会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就目前广泛关注的PD1等生物药物研发与临床使用情况、新版药典修订与药物制剂再评价的关系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主任委员讲话.jpg

此次会议对于推动医药行业的发展以及加强专委会委员间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委员合影.jpg


                                药剂与药理专委会